close
看完天下雜誌第379期之『迎接宅世代,百萬宅男宅女的新消費革命』之後,
我承認,我是個徹徹底底的宅女。
我可以好幾天不出門,
透過網際網路看到了千變萬化的世界!
看書、購物、聽音樂、寫部落格,
通通在我的電腦前完成我所想的或是想要的。
以前並不覺得網路是這麼寬廣無界,
這陣子才感受到它潛在的無遠弗屆。
我可以透過一個一個截然不同的網站,
隨時隨地更新與吸收我的最新資訊。
我可以一邊聽著我的『保羅帕茲』唱著『公主徹夜未眠』,
一邊看著『溥儀』的『我的前半生』,
又或著喝著我鍾愛的UCC,
逛著我的夢想CHANEL與FENDI,
過著我閒情雅緻的生活。
零距離、零時差,
只要在鍵盤上敲得出的字或是我想得到的詞,
就沒有去不了的地方。
不會有認不得的路,或是有找不著的店。
以前,總覺得在家待久會變笨,
現在,
則是有太多新奇又有趣的事物等著我去發掘與探索,
時間根本不夠用。
網路,實在是太有趣了!

備註:全原文在天下雜誌第379期之迎接宅世代,百萬宅男宅女的新消費革命』:http://www.cw.com.tw/article/cover/pre_index.jsp?page=2&AID=32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