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.jpg  

凌晨十二點過後,就是明天了。

人,是很麻木的動物。總是在生活裡受到刺激與衝擊後,才會有動起來的動力。我也算是這一類人。這陣子腦細胞死得特別多,每天想著許多事,有時候腦子動得太頻繁,還會睡不著。很多時候,我很佩服那些成功的人,花那麼多心血與心思去創造一個事業,要與眾不同,也要求新求變,要能彎得下腰謙虛受教,也要能八面玲瓏外交手婉好,最重要的是不斷地放空自己,從別人的角度省思自己,這是最高難度的。而我,也開始用另一個角度去看待我自己。當一切歸零之後,我會變成什麼?我還能不能像從前一樣,做得一樣出色,一樣完美,當甚麼都沒有之後,我還能不能突破舊有的框框,跳脫驕傲的光環,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?當無境的未知呈現在我眼前時,我還能馬上察覺出甚麼才是最原始根本的本質?我努力地思索著,因為,想要成為更好更強大的自己。

再六分鐘,就是明天了。每一天都會有一個明天的明天會出現,我努力地讓每一個今天與明天都可以活得精采、活得漂亮。我期待每一天都有一件小事持續進步,有一個小思維醞釀成形,有一個正向能量維持活力,當然還有的是有一個小寶貝能健康聰明開朗的成長著。

累了,要睡了。明天,應該會是個美好的新開始。每一天都該如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