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ys07.jpg  

為什麼會有番外篇呢?

話說在美術館是個安靜又有氣質的地方,大家都是靜靜地看畫,輕聲細語的交談著,而黃睿宣呢?可能是沒什麼藝術細胞,不怎麼投入,加上推車沒帶出門,開始滿場跑,找不到爸爸時,開始大喊大叫,不然就是東摸西摸,全場嗓門最大的就是他,我不小心撇到導覽人員正狠狠地瞪著他,最後為了怕被趕出去,我跟他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帶離現場。

那能去哪裡呢?

這才發現,國美館還有蠻多適合小朋友遊玩的地方。

第一站,B1的兒童閱覽室。

2ys11.jpg  

環境很舒服,很多小朋友在這看書、玩遊戲,不過書實在不夠多,適合他年齡的書我找不太到(可能不夠認真找),不過,他還蠻喜歡聽故事的,雖然還是滿場跑,但我說的時候有認真聽,感覺還不錯。

第二站:2F的兒童遊戲室

2ys14.jpg  

這裡可以玩得非常多,可以堆積木、可以玩球、大一點可以做勞作、走迷宮,小朋友非常多,在這耗個一兩小時沒有問題。尤其是夏天,有冷氣吹又不用花錢又有的玩,真的是一舉數得。

2ys13.jpg  

(光是玩這球就玩了非常久,我跟他爸都沒電了,他還是不亦樂乎)

2ys09.jpg  

最終站:美術館周邊吃晚餐間散步

大家都累了,黃小萱精力依舊旺盛,繼續晚餐續攤行程。吃飯時,累到睡著了,不過,在大夥兒散步時又醒了,跟一條活龍一樣,還跟他最愛的米奇照相,用它來結束忙碌一天的行程。

2ys15.jpg  

(一臉剛睡醒的模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