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行業作久,就會有職業倦怠感的出現。當家庭主婦的也不例外。

這陣子,無力感特別重。覺得人生這樣很無趣。跟老公抱怨過了,也哭過了,心裡還是悶悶的,使不上什麼力。我相信最近的他,肩上的壓力很沈重,前陣子的內外夾殺,傷了他不少元氣,也讓他很沮喪。不過現在好多了,愛搬弄是非的人捲布袋走人,也把他的心腹爪牙拔除得差不多,總算恢復到正常的營運狀態。不過,還是每天加班,忙著公司的事,早早出門,晚晚回家,見面說話的時間只剩下睡前的十分鐘。說完他的部分,也差不多該睡了。而我的話,卻卡在喉嚨裡,不上不下。

五月份回台灣參加我大哥的婚禮,我幫忙收禮金。禮金收完了,準備要點點看正不正確,卻點了好幾次,怎麼點數目都不一樣,開始慌亂了起來。以前的我,可是反應很快的,我一定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這些錢點完,絕對不會出錯,還會有多餘的時間去幫助其他人。而這一次,卻讓我很挫敗。我知道是因為我太久沒有跟外界接觸,反應變慢、腦袋瓜轉不過來的緣故。少了這些應變能力,就好像沒有穿衣服一樣,赤裸裸的,很容易就一眼被識穿。討厭這般的感覺,卻也擺脫不了,就這樣,在心裡,多了一道被劃過會痛的傷痕。

想出去走走,不管是哪裡都好。

想作自己想做的事,不管是什麼事都好。

找回自信的自己,少些失落,少些依賴,多些自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