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come01.jpg 

追求白晰,是每個女人一生終極努力的目標。尤其是東方人,對於『白』這個字,沒有任何抵抗力。『一白遮三醜』這句話,是許許多多的人聖旨,為了能達到這個境界,只要市面上有提到『淨白』、『亮白』、『美白』、『白得像紙』、『白得反光』等字眼,無不瘋狂搶購,為的只有兩個字,漂亮,漂亮,漂亮。我也很愛白,從高中起,對於美白這件事,非常的熱衷與喜愛。坊間琳瑯滿目的商品,總是會讓我停不下來的一試再試,成功的很少,失敗的卻很多,讓我為了這個『白』字,砸了不少銀兩。

這幾年醫學美容盛行,雷射去斑美白是OL的最愛,當然,我也在這當中。但是我本身懶,雷射做完之後首要做好的是注意防曬與照顧傷口,若沒有細心照料的話,很容易在美美的臉上留下疤痕,反而麻煩,另一個讓我沒有持續下去的原因是價錢,雷射一次的金額相對較高,很多時候又不能一勞永逸(年紀到了,斑就會一直長個不停),最後,從常常到偶爾,再到很少,之後,有了小孩,每天光繞著他轉就把時間都耗殆盡了,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去做雷射,最後只有放棄了。

LANCÔME在最新一季裡發表了一項美白新產品---鐳射光瞬白精華,他的訴求是持久淡斑綻放白、超越醫學美容。主要是它們的研發團隊率先發現,肌膚有自我溶解黑色素的能力,但隨著年紀增加,溶解黑色素的能力變差,進而形成斑點,肌膚暗沈。該團對研發出『鐳射光溶黑科技』,也就是使用專利研發酵母萃取,激發細胞溶解黑色素達2.5倍,在斑點形成以前,搶先溶解黑色素,並且能持續溶解斑點,得到持續淡斑美白的效用;研究證實,淡斑效果達94、肌膚明亮高達97%,有效使肌膚綻放淨膚亮白。

 lacome07.jpg

(上半部為使用前,下半部為使用後) 

我是從他的試用品開始使用的,一共有35ml的美白精華,我的臉是屬於鵝蛋臉偏小,保養時間為三週左右用了大約一支半,算是很省的美白精華。他的質地為白色乳狀,但是擦在臉上之後,有點像是控油產品吸收的狀態,很快被肌膚吸收,不會黏黏稠稠的,乾爽舒服,適合春夏季節。我是整臉擦(因為怕只擦局部會有色差),都是在晚上使用,照片中的上半部為使用前,下半部為使用後,每天看自己不覺得有效果,照了照片一比對,的確是白晰許多、整個人感覺很明亮、很有精神,我不再是黃臉婆了,Oh yeah!我喜歡他的方便性與效果性,不會再需要花額外時間進行其他保養,也不再需要花錢進行雷射去斑,而效果比坊間的許多美白商品來得快速有效,三個禮拜有變白,斑有淡一些,沒有新長成的斑。對於我這種忙碌的家庭主婦而言,也有了追求美麗的機會。

lacome05.jpg 

(精華液呈現乳狀,擦起來乾爽)

有興趣的『捧油』,可以到它們的網站看看,裡面有更加詳盡的介紹。

http://www.lancome-event.com.tw/bex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